一地

“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坚持到东京奥运会”

一直以来我都相信他只要说过的话一定能做到,一直以来我都坚信他能够坚持。很遗憾我没有亲眼看过他的比赛,私心希望他能够坚持下去,能多打一场是一场。直到这次成都公开赛看到他直着腰去捡球,看到那一幕我真的崩溃了,我就想他能退役好好养身体过平淡的生活了,我不忍心看到他的身体再有损伤。

可是我忘记了
他是张继科啊
是一个愿意用健康去换梦想的运动员啊
即使再艰难
他还是倔强地在走
不再犹豫
不会改变

想当初
温小姐就说过
他这样的人
心中自有一番天地

说到底
是我狭隘了

现在我只想说
张继科
你要是坚持住了
我拼了命也一定陪你到东京

评论(2)

热度(1)